2007年8月27日星期一

[記事] Samsonite行李箱

之前都沒認真考慮出國需要帶個好點的行李箱

家裡的那個實在爛爛的又難拖,被我跟大姐嫌到爆
於是今天就跟大姐、小姑一起到後火車站買行李箱
去的路上,因為姑姑要順便回家,於是特例讓我開她的Yaris
嘿~~50萬的Yaris車雖小,但裡邊可不小
開起來感覺也很舒服~~
難怪最近可以賣的這麼好

老姐之前就已經先到華陰街這邊探過風了
所以她很快就決定好買了一個ERGO的硬箱,24吋大只要2200元!!
實在有夠便宜的! 老闆是直接定價打五折,我們真是來對地方了

我呢,雖然也覺得老姐買的硬箱感覺不錯,但是一年保固且只有台灣可修理
還是讓我有點猶豫~~~
而且先前在網路上對Samsonite做足了功課,也對它印象十足的好
於是一直在成堆Samsonte箱子間躊躇
後來在老闆大力慫恿之下,我終於決定買下28吋大的基本款
雖然要價4400,不過黑色布面,看了實在很有質感,外加品牌有保證
感覺就很爽~~

唉~~4400大洋又飛了...........
退伍後,荷包真的一直在縮水.......好可怕> <


沒有留言: